Wednesday, April 14, 2021

兄弟,我们继续聊

 真鸡掰,竟然想说的话一篇讲不完。

你不要屌我,是你的错。没给我时间。现在,就静静听好了。

爸爸妈妈,不用担心。真的。我一定会照顾他们。给他们福贵,这个要看老天爷了。但,只要我还有一口气 他们就有饭吃。

你啊你,一世英明,一时糊涂阿。不过也算了啦,没什么大不了。迟早也会见你。

刚收到消息时,我真的很生气。鸡掰白脸竟然在新年开这种玩笑。超想去屌他,哈哈哈哈。不过想想也是,没有人那么白目。一个又一个电话。大家都不知道真正怎样。现在我才想,不是不知道。只是不愿意接受事实。二哥跟我说,你走车了。我真的感觉到了二哥入骨的痛。

最疼你的是他,虽然你也是最疼他。我相信二哥很坚强的。

对不起,啊鸿。见到你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不小心又让爸爸妈妈看到我哭。她哭得更伤心了。原谅我,我尽力让他多笑一点。紫薇这个pubo,虽然还长不大。可是,我还是对他很感激。可以弄你妈妈笑,哈哈哈。不过他也只是单纯一点。口不遮拦,哈哈,我讲成语叻。lansi nia.

没什么了啦。你就好好去拜佛吧。不然就投胎,如果有下一世。我们做一回亲兄弟吧。说一句你一定会屌我geli的话。我爱你,啊鸿弟弟。我不要脸的,你不承认是你的事。beh song lai la, jibai, kia lu a.哈哈哈。应该没有几个人可以配合我车大炮了,没关系啦。老了,可以变了。

啊鸿,鸡掰kia。bo gan bueh tua han, tong kim ai kan lu pun beh. Cibaikia, siam sai.不敢说最后一次干你,不过以后只能在心里干了。sien nia。鸿,我真的好想你,不过我不会再哭,你就继续活在我记忆里吧。

刚才,我说了几件事。

1,我会用尽我全心全力去拼事业。爸爸妈妈那边,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去看看。尽量吧,真的不敢答应你。做不到很丢人。

2.虽然知道财富不能做什么。可是我真的想赚多一点,给爸爸妈妈享受。能答应你的就是,我就算饿肚子,他们也会吃好。虽然不知道轮到我管吗?哈哈哈

3.如果我能爬起来,富贵我会分给大哥二哥。我人是咸。可是,我说的话,我会做到。一定不会心痛。


好啦,希望你能上网。才能看到我对你说的这些话。走吧,不要回头。这里不需要你了。我相信,大哥,二哥,我,还有兄弟们。不会袖手旁观的。明年清明才找你喝酒吧。不过,做鬼能醉吗?哈哈哈,cibaikia。能托梦告诉我的话,我会很开心的。掰掰。nah,lanjiaokia. Lu ki kun la. Hahah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